close

IMAG2093  

人生就像是轉圈圈

結束了一直不知道在做什麼為期4個多月的工作

心中對自以的疑惑仍然沒有散去

待在家裡閉關也已經將近快兩個月

我始終沒有辦法走再踏出自己所設的圈圈

一直都在納悶為什麼當初以為的老天幫我安排的工作,我會做的如此痛苦

沒有學到任何新的技能,只有學到滿滿的自我貶低和自卑

家人PUSH我找新的工作

但是我還是意興闌珊對任何工作都沒有興趣

連打開人力銀行的力氣都懶

但是又得假裝我不是個米蟲,我沒有在擺爛

所以有幾次的面試都是自己虛設的

起了早,跑到圖書館窩一個上午

這段期間,圖書館成為我的避風港

然後不斷的在自我厭惡和自我謾罵中無線輪迴

一直到這幾個星期我才比較冷靜

前日手機將近五通未接來電是同一支電話但我始終沒接,因為我沒興趣

直到第六通我接了,是竹科一間科技公司來電邀約面試的電話

人資在人力銀行網站上瀏覽了我的履歷覺得還可以邀請我去面試

雖然我心中有很大的疑問,畢竟我的履歷不是非常出色

不過這真的讓我從自己設的迴圈中慢慢脫逃

也因此之的提起力氣在人力銀行找尋自己想要做的工作

真的很謝謝該科技公司鍥而不捨的打電話和發e-mail給我

雖然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對我這麼積極,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offer我工作

但是還是由衷的滿滿感謝

昨天也看到網路知名圖文作家的故事,其中一句話是這樣的

也許當初看似不是最正確的路,最終都有可能會導向好的結果

我覺得人生的所走的路都是命運幫你安排的, 不管祂安排的是好的是壞的,只要認真的走最終都有可能會導向好的結果

明天面試, 加油!

Ps.是真實的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