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日


所以今天就帶阿柴(我妹都這樣叫柴柴)

去新竹市頭前溪狗狗運動公園玩~(上圖)

笨柴可開心的咧

看他蠢臉就知道了



一副渴望...石頭石頭我要石頭!!

整個小型狗的區域就像是柴犬犬聚

大概有5.6隻柴犬吧(見相簿)

有兩支男生柴還互看不順眼



放在地上也吵...被抱著也要吵

哈哈~~

哪像這隻笨狗......



柴:新背袋好花..

麻:隨便拉!!反正你又沒有天天帶著!!

臭柴~你不要money了喔??

還跟別的男生ㄙㄞ ㄋㄞ~~



柴:拜託拜託..讓我親一下麻~~

男生柴:你...你有沒有刷牙!

哈哈哈哈~~~

像你把拔一樣這麼花新不行喔

馬麻有教過你要專情的!!



柴:把拔有別的女人!?

麻:有阿...就你咩.....


<跌倒>

柴:麻....你是白痴ㄇ~~

麻:

總而言之~~今天有遇到好多狗狗喔!!

BUT!!

我還是絕得園區內的草要修不要太長

很多地方都超過膝蓋了

再來

要有地方可以掛狗狗的牽繩咩~~

還有可以把凹陷塡平這樣才不會積水生蟲蟲!

最後希望這個公園不要荒廢了

雖然有點偏遠~~~

但是是個好地方喲~

柴~~我門下次再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