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五號一樓

的寵物餐廳

我查遍全新竹縣市

只找到這麼一家寵物餐廳

很新~

好像是今年5月才開始的

擇日不如撞日的今天(7/11)

就帶柴柴去嚐鮮~




還有另外一個笨蛋一枚


<自以為帥的傢伙>

這間店的老闆很酷

感覺像是唱RAP的人

廚房就在店的中間



也就是說吧台裡面就是廚房

我想

我門應該是今天唯一的客人吧!(我猜拉!)

柴柴好奇的跑來跑去

綁住他才安心的睡著

不過也太安穩了吧!!



餐點來囉!!

看似沒有很多

我竟然不錯飽



"碳培烏龍茶香雞腿"

甜甜的真的有烏龍香味喔

另外一道我沒拍到就被笨蛋先吃掉了

就是把雞的顏色在土黃色一點

(相簿裡有自己去看)

"玫瑰香烤嫩雞"

真的有玫瑰味道耶....

很適合高雅的女生的感覺~~

MR.DOG的所在地算是竹北市的新開發地段

所以人潮不算多

但是是新竹人或竹北人辦狗聚的好地方喔!!

對了對了~~

餐點=主餐+咖啡/茶/果汁+沙拉/甜點

299元

柴柴吃的是番茄豬肉瞎咪哇科的

主人的餐點有三種

狗狗的話就要看當天有什麼就要吃什麼

所以~~

就吃來說是有一點少

但是挺好吃的!!

笨柴~~下次叫你把拔在帶我們去吃別的吧^^



MR.DOG's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mr-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