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 li 柴不愛洗澡

每次只要跟他說要洗澡總是逃的比誰都還快

然後洗澡途中都要一直嗚嗚的唱歌

之前都會固定帶柴柴去認識的寵物店洗澡, 每次去寵物店都會走固定的路線

只要騎在往寵物店的路上柴柴好像會有感應一樣

開始在機車腳踏板上亂竄

我一直很納悶他明明就看不見還知道是載他往寵物店的路上.....(神奇)

後來因為每次去洗澡柴都感覺很驚恐再加上寵物店洗完的味道我不太喜翻

所以之後都自己洗

不負責任老媽選的是皇家的全效型蓬鬆洗毛精(點一下看介紹)

royalpet_p01

洗完之後柴柴的毛摸起來很順看起來也有蓬蓬的感覺

我會喜歡這款洗毛精主要是因為味道非~~常的好聞

味道實在太難以形容了

總之不像是一般美容出來的味道, 我覺得是可以說成帶有一點麝香

柴柴洗澡的頻率是ㄧ星期一次, 這是夏天洗澡的次數

冬天可以兩星期洗一次身體還是香香的

可能會有人問:那不就是香精加很多?

柴柴的皮膚之前很容易過敏, 只要是送去寵物店洗澡回來就是狂抓狂咬

後來都換成自己洗之後狀況有改善

我不能說柴的皮膚改善事洗毛精的功效, 但如果化學香精加很多的話相信柴柴皮膚過敏的狀況應該會更嚴重

有時候真的很懶得幫柴柴洗澡

因為柴洗澡+吹乾起碼要花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可惡的三層毛)

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可能也是因為我用的事一般吹風機....

下次再購入專業的吹水機好惹.....(跟柴爹伸手....)

自己幫柴柴洗澡雖然很累很耗時但好處也不少:

1.增進母女情感......(或是厭惡...cuz 柴討厭洗澡....)

2.洗完的味道是自己喜歡的味道

3.不用花錢

4.自己吹毛可以用吹風機把毛吹開檢查全身皮膚是不是有跳蚤壁蝨或是哪裡有受傷

像這樣~

 

柴柴剛洗完澡~~一臉舒服的睡午覺去囉~

這是剛大功告成的wu li 柴~

IMAG1546.jpg  

工商服務時間

Royal Pet 皇家全效型蓬鬆洗毛精  NT$ 387 (旭海寵物水族量販店購入價格)

1~2星期洗一次澡 一罐大概可以使用約1年

Royal Pet 皇家官網:http://www.royal-pet.com/index.html

Royal Pet 皇家PC Home 網路購物網:http://www.pcstore.com.tw/royalpet/M168351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