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隔了幾年突然又想寫部落格

距離上一篇文章大概有五年了吧.

五年!!!!看看柴柴已經七歲了

原本很有雄心壯志要每天記錄柴柴成長的一點一滴

殊不知自己三分鐘熱度的病太嚴重

不僅沒辦法堅持還有快五年的空窗期

最該記錄的白內障求醫過程那段沒記錄到, 改天再來回想好了

我真是不負責任的老媽阿~~

最近不負責任老媽換了工作跑道, 在適應新工作的過程中出現了很多空閒

雖然不負責任老媽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就是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即使這些時間本來應該用在上班上的

算了, 反正算是找事情讓自己做囉......(大誤!!不是應該更認真工作嗎....)

而且不負責任老媽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和自己對話 ,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孤獨時刻

這點真的跟柴犬的個性很像....孤僻....

和柴柴在家相處的模式大概有兩種:

1.我安靜的打電腦, 他安靜的在旁邊睡覺

2.我安靜的睡覺, 他安靜的在旁邊睡覺

出去外面的相處模式也有兩種:

1.我不負責任的大喊大叫柴過來, 柴以蝸牛的速度欣賞沿路風景完全不甩我

2.我不負責任的拉著牽繩附和蝸牛速度柴慢慢走

總之呢, 我想要重開始每天記錄我和柴的生活, 希望我不是僅有三分鐘熱度

不負責任的回歸文就這樣了~反正也沒人看~~哈哈哈

那就明天開始拉~Good Night~

IMAG1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