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柴柴的眼睛 今天帶去給明誠動物醫院看

這間診所小小的

但是主治醫師蘇醫師很用心對狗狗貓貓也很有耐心

看診很仔細

收費也很公道

有看到一些網路評價

有的說好 有的說不好

不過見仁見智

我家柴柴從一開始的皮膚問題

剛開始發現他的皮膚問題時帶去了兩家醫院去看

得到答案和吃的藥都沒有效

後來帶到明誠去 聽到醫師給的建議讓我覺得比之前兩家還要讓我相信

只是 柴柴的皮膚一直時好時壞

不過最近抓的似乎沒這麼嚴重了

雖然無法立即治癒但我覺得醫師的專業和仔細才是飼主願意相信的部份

而不是檢查就沒檢查就胡亂開藥收費

再來是柴柴的眼睛

柴柴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是右眼出現透明藍的顏色

不是一般的黑色或是咖啡色

一直很緊張是否是白內障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帶去中興

因為那一次有腫起來說是角膜發炎...

問了他是否會有後遺症他跟我說這兩星期就會好了

過了兩星期眼睛腫消退了但是瞳孔慢慢出現藍色並且透明

很緊張的又帶去宏力看

宏力的醫生說有可能是白內障

瞬間覺得很擔心也很緊張

醫師說要看一個星期若是沒有恢復就是

過了一個星期...柴柴的視力沒有問題

走路也不會東倒西歪 更不會撞到東西還是走跟飛一樣

帶去給蘇醫師看

醫生說白內障無法用目測要麻醉才能知道

這是第一次去

這次柴柴兩眼都變成透明的了

我和他拔拔都很緊張是不是白內障

看不見的話 我們兩個會很難過

不過還好 蘇醫師說應該是眼壓過高

請我們星期三去做眼壓的測試....

希望可以滴滴眼藥水就沒事....

醫師不會跟我們說柴柴眼睛絕對沒事

但是也不會說一些很恐怖的情況下我們

他就依柴柴的情況據實向我們說明 但是會把病情如果惡化的後果告訴我們

也不會推薦我們買些蛇麼東西

貓貓狗狗和小動物們不會說話

替他們看病看診還要看貓貓狗狗們的情緒和心情

就我自己而言我很樂意向別人推薦這間小小卻很溫暖的診所

醫院電話:07-3107276

醫院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816號

希望大家的狗狗貓貓都健康平安並且快快樂樂

還有柴柴的眼睛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